大西洋城的規模完全比不上拉斯維加斯,繞了一圈只有川浦先生開設的 Taj Mahal 看起來比較華麗 -- 即使是 Taj Mahal,也比不上去年小謙表哥帶我們去的康乃迪克州的荒野中的賭場。



雖然我們五個都不是第一次進賭場,但是除了奇恩玩 Black Jack,餘下四個人都沒膽子上桌。看人家玩也挺有趣,只是腳站得有點痠。

Amy 為我們講解了 Texas Hold'em 和 Black Jack 的規則,晚上我們回到飯店就自己開起小桌來『演練』一番。哈。(不過隔天我仍然只敢挑機器玩。我覺得桌上的賭客和發牌 dealer 都好可怕.... XD)

海邊的 Boardwalk 很不錯,寬敞舒適。很多五顏六色的糖果店開在海邊,我最愛糖果店了(雖然不甚愛吃),那些糖果的誇張顏色形狀總是讓人發笑。這裡有吃角子老虎造形的糖果(有的真的可以拉 bar)、用小糖果堆起來的大象、或者做得極精緻的 Hello Kitty 穿泳裝的軟糖、還有比拳頭大的 jawbreaker!!(一種很硬很硬的圓球糖果,如果用力咬可能會把下巴咬掉下來,故得名。我們上次去 LA,老頭買了一些分大家吃(注意!是老頭買的~)大夥一人含著一顆球,比賽誰最先吃完,聊天的時候話都講不清楚、還要顧著吸口水,滿好笑的)(至於拳頭大的 jawbreaker 嘛... 大概只有大柄有福享用... XD)



這裡的沙灘也很美。我們碰了碰大西洋的海水 -- 果然和台灣的海水一樣溫暖啊!加州只有冷冰冰的太平洋啊!

傍晚,Amy 帶我們到一家很 "隱密" 的餐廳去吃螃蟹 -- 要沿著小小路開到河邊。若不是有熟人帶,給我地址也找不到呢!河邊的風景很好,可惜我們去得晚了,只好坐室內。

主菜上桌,一共是 12 隻螃蟹,堆得小山似的,我都看傻了!Amy 熟練地『肢解』螃蟹,一邊講解動作要領。我平常很少吃螃蟹,皮膚過敏是其一,懶是其二;夫夫倒是很愛螃蟹。去年秋天,我媽來小住,夫夫在大華買了好幾次三塊錢一磅的特價大螃蟹,帶回家清蒸之後岳婿倆就一人捧一只大碗,邊看電視邊啃蟹,其樂也融融!我每次都懶惰地向夫夫撒嬌分我一隻剝好的蟹腳而已。 :p

餐廳配給每位顧客一支小木槌,敲蟹螯或剖蟹殼用。用餐時間,整座餐廳裡人手一槌,碰碰碰砰砰砰地在桌上敲打著面前的螃蟹,煞是有趣。吃完了,我們童心未泯堆起蟹殼,最高紀綠由夫夫保持 -- 整整一打蟹殼全部疊成一落!(不知道服務生來收桌子的時候會皺眉頭或是發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