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y Pines 是聖地牙哥頗負盛名的海灘之一,離我們家非常近,車程大約六哩(12分鐘)。

第一次來到 Torrey Pines,坐在車上我驚呼連連,這海岸線多麼美啊!
(但情感認同上我還是覺得 Santa Cruz 比較美.. :p)

3/31 第一次來到 Torrey Pines

可是,兩個孩子在開來的路上睡著了(對,從家裡出發,就連短短12分鐘都撐不到 XD)我和夫夫只好坐在車上等他們醒來。

停車的地方離海大概30公尺

我們停車的地方離海水大概只有 30 公尺,夫妻倆坐在車上聊天,眼前是美麗壯闊的海景,真是非常奢華的享受!(嗯,其實,只要小孩睡著了,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是奢華的享受.. XD)

等小孩醒來,我們一起在沙灘上踩水玩沙,沒玩多久天就暗了涼了,只好打道回府。



第二個週末,再度來到 Torrey Pines。這次十一點出發,買了麥當勞哄小孩(奇怪小孩子為什麼都那麼愛吃麥當勞漢堡),填飽肚子後馬上開始爬山!

4/6 第二次來到 Torrey Pines

站在海邊看海很美,但是爬到山上看海更美!

步道上迴望海灘

因為帶著孩子,我們只選了一個很短的步道走走,沒想到風景竟然如此美麗:春天到了,路邊開滿了小小野花,黃色紅色紫色,仙人掌和龍舌蘭綠意盎然,走著走著,遠方的山坳漸漸露出蔚藍海面,層層疊疊的淺淺碎浪,像是藍色大裙襬下的精緻蕾絲花邊,真是美呆了!

.
「媽媽!來!~~~」 大手牽小手


走完這一小圈,回到沙灘架起帳蓬,Q寶沒多久就累得睡著了。

Q寶在帳蓬睡覺

回家後用 google maps 查了一下,原來我們來回共走了兩哩左右(3.2公里)陳小牛全程都自己走,Q寶也只有抱最後一小段下坡,真是太棒了!拍拍手!


檢視較大的地圖

爸爸和Q寶在帳蓬裡小睡,(絕對不肯睡覺的)陳小牛和我則忙著堆沙堡。

我上次來海邊的時候看到一位很厲害的爸爸堆出很多尖尖塔,一大群尖尖塔聚在一起就很像城堡。我拿著小桶子小鏟子埋頭苦幹,怎麼也模仿不出那樣的沙堡,於是回家仔細參拜孤狗大神,查了好幾個 how to build sandcastle 網頁,終於有那麼一點小心得。這次當然要現學現賣,總算給我堆出幾個有模有樣的沙堡!開心極了!至於我堆沙堡的時候陳小牛在做什麼?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好像是在撿石頭吧,來來回回撿了很多漂亮的彩色鵝卵石來,幫我的城堡牆上舖磁磚 :p(這位媽媽你也太專心堆沙堡了...)

看著兩個孩子開心地繞著沙堡打轉、玩水玩沙,真是最美的畫面!

堆沙堡 撤到高處,重新再蓋一個更大的!!
新蓋的沙堡有城垛、有階梯、還有城門! 玩沙的孩子最可愛

只不過再漂亮的沙堡都免不了被浪潮淹沒的命運..

漲潮了,新蓋的城堡也逃不了淹沒的命運... .Q寶的膽子比姊姊大多了,浪一退就衝上前去踩水
.大水沖進龍王廟~ (Q寶的反應真快.. XD)

玩了一整天(我應該是全家玩得最認真的人)直到夕陽西下才向這片美麗海灘說 bye-bye(下次還要來玩!)

沙堡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