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有個 ntuee99 的聚會,來了十幾個人,灣區的幾乎都到齊了,很熱鬧。聚會主題是歡送邱學長回台灣 -- 大家說,上兩個月我們才歡送喬老大回台灣,結果人家沒多久就找到 Google 的好工作,下個月大概又會回美國和大家聚餐,所以這次也一定要好好歡送邱學長,討一個好采頭。 :p

東翰不是電機系的,卻也跑來一起吃飯。我問起緣故,他說反正都熟嘛。我想想:說得也是。他是國樂團的,比我大一屆,資訊系,大二的時候跑來電機系修了很多課,後來雖沒有轉系成功,卻和大夥混得很熟(同樣的案例就像尹濟一樣,電機系的大家也都和他很熟啊)(不過夫夫完全不認識東翰,哈哈)。我大學畢業之後好像就沒見過東翰,這次竟能在 ntuee 的聚會遇上,也真是難得。

丁小彬來美國受訓,東翰說週末要帶他去 monterey 玩耍。我聽到之後當然是熱烈歡迎啊,來到 monterey 就一起來 santa cruz 坐坐唄。順便請丁小彬探勘一下為什麼咱家的位置在 Google Map 上是錯的。 :p

可能是週五晚上續攤時喝了太多茶,我和夫夫都 high 到天快亮才睡。週六睡醒時已是中午,我急忙起床做菜做蛋糕,夫夫則忙著收拾家裡(邀請朋友來家中作客真是整理家務的超級效率大補帖)。

客人來了,我們忙進忙出端飲料、切蛋糕,東翰拿起我桌上的照片:『咦,這是老葉...嗎?』夫夫忽然嚇一跳:你認識小葉?東翰繼續認真地辨識:『這個是照博、這是澄祐、這個齊孝軒嘛...』一連串的『指認』把夫夫嚇了八跳.. XD

『你們什麼時候去 Tahoe 玩的?』東翰問。
『這個不是 Tahoe,是加拿大。』我說。
『哦哦哦,老葉好像有說....耶?可是你們不是最近去的嗎?』
『對啊,兩個禮拜前去的。』
『那怎麼這麼快就有放大的照片!』哈哈...是啊,雖然網路普及,相片e化,我和夫夫還是喜歡把漂亮的照片洗出來放大掛在家裡。

聊著聊著,我又想起桃子的喜餅剛寄到,於是打開來與大家分享。東翰吃得很高興,一邊問:『桃子和誰結婚?x軒豪嗎?』我和夫夫差點昏倒:嗯,你的 lag 未免也太久了...。

晚上,我和桃子的對話如下:

貓:收到喜餅了! 多謝~ 李東翰有吃到了 XD
桃:啊?那誰 xd
貓:那拉二胡的比我大一屆的資訊系的
桃:有沒有綽號來著?
貓:沒有。反正我和他講桃子的喜餅他就很高興地吃起來了
桃:他有沒有吃得滿嘴之後問 "桃子是新的牌子嗎? 我怎麼沒聽過?"
貓:沒有 他很高興地問 那桃子和誰結婚?張軒豪嗎
桃:ohoh xd 是說他認識我耶, 真神奇 那為什麼我不認識他 xd
貓:他還跟我講有一次去你家玩
桃:為什麼有不認識的人來過我家 xd
貓:結果張軒豪和你爸爸打桌球
桃:來張照片...我老了
貓:那張軒豪打桌球確有其事對吧
桃:應該有
貓:那可能你爸會記得 XD
桃:我爸比我老耶 :P
貓:東翰嘛 就是以前的不知道什麼部長
桃:oh 我還是想不起他的臉 xd
貓:好我找找看有沒有照片
桃:沒關係不用了 我怕我看到照片想不起來更尷尬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