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開車和夫夫去鎮上買東西,下班時間車子有點多。我看到路邊有車位就趕緊切進去停,停好之後夫夫說店不是在左邊嗎?幹嘛不停在店門口?我覺得在這麼小的路上迴轉很麻煩,他說那就彎到右邊的停車場繞一圈再出來轉到左邊啊,不然等下回家也是要迴轉。我想想好吧,就又把排檔打到 D,開始往前『嚕』(我們就停在那個停車場的入口旁)。

忽然,有一台車子從我的左邊(也就是馬路上)右轉進停車場,我當然是趕緊停住啦,可是仍然眼睜睜看著那台車從後車門附近輕輕『擦』過我的保險桿,我嘴巴張得大大的,像作夢一樣。當時我的表情很震驚,但是腦中閃過的畫面很喜感:我看到了我口袋裡的鈔票慢動作似地飛湧出來,然後飄飄消失在空中... XD

當那台車子慢慢開過我們眼前時,後車門上出現了灰白色的磨痕,我真是難過得快哭出來了。

雖然擦撞很輕微很輕微,那些灰白色的磨痕用手擦一擦就掉了,但是那台車的後輪上方的鋼板有一點點凹。根據我們上次修車的經驗,這種小到不行的傷痕可能也要花個 1000 塊才搞定(沒錯,1000塊,美金)。

再回頭看自己的車,保險桿凹了一大塊,幸運的是完全沒碰傷車燈。不過這塊保險桿還真軟,凹成這樣,難怪我剛才坐在車上的感覺像『削蛋糕』,像作夢一樣...

對方是一位很紳士的老先生,被撞到了並沒有氣急敗壞。我們向他道歉,他也很和靄地接受。我們兩方都沒有車禍的經驗,各自忙著打電話詢問保險公司應該怎麼辦。留下保險資料之後,就彼此很有禮貌地道別。

辛苦工作一個月,短短 2 秒鐘就蒸發殆盡了...... (泣)
(到底還能剩多少零錢,就得等保險公司『宣判』了...)

---- 碎碎念分隔線 碎碎念 碎碎念 碎碎念 碎碎念 ----

雖然說『花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
但是我今年以來未免也花太多錢了...整個存不了錢啊...(泣)
好吧,可能是犯太歲的關係。
所以換個念頭,我應該好好感謝如小君幫我安了太歲,
不然搞不好這本來是一場大車禍....
ok, I feel better now. (真是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