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三月,我即將離開工作三年多的崗位。

將別離,其實非常捨不得。
尤其在意識到「將要離開大家」這件事之後,人也變得多愁善感起來。

記得校園徵才的時候看到 keynes 在顧攤位,嚇得差點直接轉身逃走
記得面試的時候古老大問我的每一題 DSP
記得第一天上班時 Flora 跟我說公司的午餐很難吃
記得第一次看到自己驗證的IC真的在眼前刷刷刷印出漂亮照片的感動
記得從『真的電視機』上看到螃蟹 logo 爬來爬去的興奮...

瑞昱是一家很棒的公司,因為有你們這群很棒的同事們。
從我踏入瑞昱的第一天到離開前的最後一天,我一直都是這麼告訴所有人的。

三年多來,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每次收到標題為『謝謝大家』的離職信,都覺得大家真老套..
 可是當自己開始寫這封信,才發現真的有太多的感謝...)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入秋就開得滿街熱鬧鬧黃澄澄欒樹花的工業東九路....


下週一是我最後一天來上班,下午四點鐘在餐廳請大家吃下午茶,想跟我說再見的人記得來噢!:)

sunny

* * * * * * * * * * * * 

這封信我上個禮拜就寫好了,但一直遲遲沒有寄出去。

有點像是半夜 3 點從被窩裡爬起來等日出,以為時間很充裕,就到處東摸摸西摸。
結果太陽一下子就從山頭蹦出來,搞得我手忙腳亂..

以為還有兩個禮拜可以慢慢收拾慢慢交接,但是太多雜七雜八的東西要整理,心情也是...
結果還是最後兩天才把信寄出去 -- 不過總比「謝謝大家,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那種好一點。

* * * * * * * * * * * * 

其實有點希望悄悄地離開,像是開會時慢慢移到門邊的位置然後偷偷溜走..
因為大家正在戰場上啊!怎麼能為我一個逃兵停下來回首傷別離呢?

我最討厭婆婆媽媽的場面了,希望禮拜一能乾乾淨淨地向大家說再見。
誰要是讓我看到眼淚你就「ㄗㄞ ㄒㄧˋ」......

* * * * * * * * * * * * 

最後,我準備了一首歌送給 Phoenix 團隊,
按下右邊的音樂面板播放鈕,你就可以聽到 -- 是的,這是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
本來,為了配合離別的氣氛,我想播張學友的『秋意濃』
不過,竟然連「有秋意」都會被弄成「有邱毅」...
我還是不要再提任何有關"秋意"的東西好了...

回到『死了都要愛』。
為什麼要點這首歌送給 Phoenix 呢?
因為 Phoenix 兩次 KTV 聚會都有點唱這首歌,
Josh 狂飆高音讓我印象深刻而且感動不已...
找到原唱的 mp3 之後,我終於知道這首歌的旋律長什麼樣子,更加感動.. XD

說正經的,Phoenix 團隊有拼勁,有創意,也很團結。
在每次 demo 的前幾天,總會展現出『死了都要 de 』的狠勁,
而且最後也常能有所突破,達到預期目標。(我不敢說"總能",嗯嗯,人還是要謙虛一點...)
身為這個團隊的一份子,我覺得很驕傲。

就像周哥說的,希望在不遠的某一天,
我能驕傲地站在大賣場裡指著「這台、這台、還有這台,都是我們做的哦!」
大家加油!我也會好好在新跑道上努力的。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