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刻:清晨七點零五分。我剛睡了一個好覺,醒在方翎家的濃濃咖啡香中。

* * * * * * * * * * * 

【11/26(Sat.) 台灣.桃園中正機場.傍晚五點】
持有中信銀白金卡的最大好處除了機場停車免費之外,就是可以在貴賓室騙吃騙喝… :p
長榮的貴賓室比遠東的大很多,不過食物比較沒誠意。我和夫夫飢腸轆轆地也只喝了幾碗肉羹湯和蛤蜊湯。

出關的時候,我指著隔壁隊伍一個穿黑色長大衣背對我們講手機的女生對夫夫說:「你看那個女生好高喔...」
夫夫:「嗯....好像有一七幾...哇賽而且她是穿平底鞋。」
我:「不知道長得怎樣...」話沒說完,她轉過身來...「咦,長得滿漂亮的!」我說。
夫夫:「啊,那是賈永婕啦!」
噢,原來是明星啊!(其實我不太認得說...)
嗯,明星就是明星,隨時都要保持亮麗光鮮的外型。站在人群中還是可以讓人一眼認出,閃閃發亮。

買機票的時候,劃位服務員說已經沒有兩個連在一起的座位,於是我們選了經濟艙第一排的位置 -- 這樣好歹可以伸伸腳。我們拿到了 C 和 E 兩個座位,心裡還暗自高興應該可以和座位 D 交換,沒想到上飛機一看,F、G 兩個座位竟是一位媽媽帶小孩 -- 還不只一個小孩!有兩個小孩在機艙裡跑來跑去地大聲叫喊,另一個還沒學會走路也還不會說話的也蜷在座位上加入不和諧合唱...呃......當我們向 D 座提出換位請求時,他非常高興地同意了,呃......(我最痛恨坐飛機遇到小貝比...)

果然,一路上我們都睡得不太好。小貝比間歇的哭鬧讓附近乘客都不得安寧。好脾氣的夫夫一直安慰我:「這樣的小孩已經超乖了啦!你看他只有餓的時候才哭...」嗯,好吧.........死小孩(心裡還是要忍不住咒罵一下)。

機票上註明的起降時間是 18:20 Taipei - 22:05 Newark,看起來總共要飛十七小時,中間停留西雅圖上下乘客。本來夫夫告訴我到西雅圖時只要坐在機上等候就好,沒想到降落時空姐廣播說要把行李統統帶下機,我們這才發現原來要從西雅圖入境,再轉國內線飛往紐約。

通關的時候又要再捺一次指紋,檢查行李的時候還要連鞋子都脫掉!哇勒看來美國真的被911嚇得不輕。

有一小時的轉機時間還不錯,讓我們在機場裡到處走走,活動筋骨,順便再偷瞄兩眼漂亮的明星賈靜雯....?呃...王靜瑩?「笨蛋!是賈永婕啦!」噢噢...可是我真的不太認識她。 :p

再上飛機,嚇!經濟艙裡只剩三分之二不到的乘客!原來大部份人只飛到西雅圖啊...太好了,旁邊的辛苦媽媽和欠揍小孩都下飛機了。讚。

從西雅圖再飛到紐約大概是四個小時,一路上沒有死囡仔的哭鬧,睡得真舒服,感覺起飛一下子就降落了。

下飛機,在行李轉檯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拿到包包。拿出我的亮晶晶新刷刷羽絨衣穿上,呼,好暖。

長榮有免費的 shuttle bus 載客人到住的地方,真是相當貼心的服務(即使要了15塊小費也很值得)。晚上 11 點的紐約城到處都是車,燈火通明。夫夫指著一棟棟大樓告訴我:這是克萊斯勒、這是帝國大廈...嗯,好像走進電影裡。

方翎住的地方非常舒適,她上禮拜才送走小車,今天又要迎接我們來玩...真的變成 219 的紐約招待所了..哈。

好,我要去叫夫夫起床了。現在時刻:清晨 8 點半。今天要與小珞和照博見面吃飯。希望時差不要太嚴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