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要從 ctt 的這篇留言 說起...

我從小帥杜的blog連過來的 :p
情人節晚上我跟我老公也有晃到老爺的酒吧耶
氣氛真是超~~~好的!
可惜我們那時是想找個光線比較明亮的地方看書
只好轉移陣地
        ctt 於 August 12, 2005 04:52 PM 回應

老爺小酒吧一向冷清,什麼特殊節日都不例外,而情人節晚上我們竟然都去那兒待了一會兒,真巧!
於是,我好奇地連到 ctt 的網誌看看。一連串「世界真奇妙」的驚嘆號也由此產生!

首先,看她的相簿,發現竟然和我的相簿用一樣的 layout...
再看相片內容,嚇!竟然是亞太會館的婚禮!我的婚禮也在亞太會館呢!
(此時,我有點頭暈地再次確認:嗯,的確不是連到自己的相簿..@_@)

然後,我又在她的文章迴響裡發現 teresa 的名字 -- ctt 是從 sgb 的 blog 連過來的, teresa 和 sgb 有什麼關聯?嗯嗯,大概是台大國標舞社團朋友吧...

可是,不久我又在另一篇文章迴響看到大學同學枸杞的名字..這這這?

冷靜,冷靜。

我知道枸杞和 teresa 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都是光啟社的。所以...嗯,好吧,放棄 sgb 這條線索,ctt 應該是光啟社的.....吧。

還是回頭專心看看 ctt 的文章好了。

嗯,原來她最近開了一家餐廳...嗯,那家餐廳在新竹...嗯?在金山街...嗄?是拉普塔?!我和夫夫偶爾會去金山街吃東西,這家拉普塔咖哩餐廳開了幾個月,我們一直想去吃,都在門口站過好幾次了,但每次都遇到滿滿的客人,我們懶得等,所以到現在還沒吃過...(後來看看菜單,天啊,有我最愛的青醬咖哩!就像 ctt 說的,某些方面,我們的品味真的很像...)(還是學生時,我曾經望著「芝多加」、「茄子」這些有名的咖哩店舖對夫夫說:「真想開一家專門賣咖哩的餐廳,賣各種咖哩:金三角越式咖哩、泰式椰香咖哩、日式甜咖哩、印度辣咖哩…。收集世界上各種好吃的香料,做成各種咖哩!」沒想到,ctt 幾乎替我實現了這個願望....真是太棒啦!)

我興奮地告訴夫夫:「ㄟ我發現我們和拉普塔的老闆娘有小小的關係,說不定可以打折喔!」他心不在焉地回我:「喔好啊,那要等下次 Amy 回來一起去吃囉。」

「Amy?關她什麼事?」
「拉普塔的老闆是 Amy 的學長啊,他們開幕的時候 Amy 就有跟我說了。」
咦咦咦!Amy 不是基督徒嗎?和天主教的光啟社扯在一起這樣邏輯有通嗎?

正當我搞得一頭霧水時,ctt 很好心地又丟給我一個驚嘆號:「我先生是你螃蟹公司的同事耶!」
啊天哪,這這這... >_<

後來,到公司查詢同仁資料,終於發現 ctt 的老公是我們公司的專利工程師。
啊!一切終於真相大白...
枸杞和 teresa 都曾在北美專利事務所工作,ctt 的老公應該和他們是同事。
而 sgb 應該是 ctt 的國標舞社團朋友沒錯。
至於 Amy... 據稱是在美國曾因同是台灣學生而有小往來。
其他的事情嘛...(老爺小酒吧,同樣的相簿,結婚地點,還有愛吃咖哩)就真的是臭氣相投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