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芎林鄉有廟會,平時冷冷清清的街道現在又是煙火又是電子花車,
我和夫夫吃過晚飯後想去街上湊湊熱鬧,結果在路上撿到了小ㄋㄞ。

小ㄋㄞ是隻短毛混種小土貓,我猜是有人養的,
我和夫夫在路邊發現牠,牠就跑過來撒嬌,親熱得不得了。
我們抱起牠逛廟會,一路上轟隆隆的音響把牠嚇壞了,一直把頭埋在夫夫臂彎裡。
回程,夫夫和我商量,想把牠帶回去養,我看牠還算乖巧,就答應了。

小ㄋㄞ很聰明,一下就記得自己的名字,
牠喜歡在房子裡跑來跑去四處勘查,到處看來看去,尤其喜歡廁所... -_-"
晚上一定要跟我們玩,玩到累得眼睛都睜不開才肯睡,像小孩子一般...

昨天帶小ㄋㄞ看醫生,醫生說牠很乾淨,看起來沒有跳蚤,
幫牠剪了趾甲、餵了驅蟲藥,我們買了一些貓砂回家。
第一次養貓,也不知是不是真能養下去...但還是得先解決牠的「大」事才行。

其實我們倆都忙,根本沒空陪牠玩,
看牠每天在房間裡巴巴地盼著我們回來,心裡挺難過..
哎...該不該養這小貓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