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七夕情人節,辦公室裡上演著有趣的、溫馨的、有點較勁意味的喜劇...

----------------- Time 12:45 pm -----------------
部門的主管收到好大一束花:湛藍色、灑亮粉的玫瑰搭配香水百合。
剛剛吃完飯上來,每個人都嘖嘖嘖地圍繞在花束旁邊...
主管很得意呢!一邊大口吃著麥當勞,一邊說:上面那幾顆金莎分妳們好了...(ㄘㄟ~~真沒誠意)

----------------- Time 16:23 pm -----------------
探子快報!阿吉也收到花了!是一捧香檳玫瑰~~
而且還有蛋糕喔 -- 今天恰巧是他的生日!
主管的藍色玫瑰和香水百合頓時失了顏色 :p

香檳玫瑰的卡片上寫著:「老公: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
剛剛阿吉不在,東西是同事代收的
Tina 賊賊地說:嗯...他老婆的卡片上應該不會提到蛋糕..我們趕快分來吃吧~~
呵呵~~~~

----------------- Time 17:21 pm -----------------
探子再報!!!又有一名同事 Jimmy 收到鮮花,也是老婆送的。
不妙的是,跟主管收到的那束藍玫瑰竟是同一家花店!
而 Jimmy 的沒有百合,花也比較小捧...當場就遜掉了啦~~~
(嗯..後面那句是我們亂說的.. :p)

----------------- Time 17:30 pm -----------------
Tina 把蛋糕拿進會議室,對正在開會的阿吉大喊 Surprise! 說是部門同事合送的..
阿吉亂感動一把的,當場答應請大家吃飯..
(當然,等他開完會回到座位上,這個小惡作劇馬上就被揭穿..
 心中的感動頓時化為ooxx:「什麼?原來是我老婆出錢買的蛋糕啊...」)

--------------------------------------------------------------

小貓今年也收到一個超棒的禮物喔...
情人節晚上,我們一起去逛量販店採買,
回到家後我累得倒在床上,夫夫神秘兮兮地拿出一個小袋子:USB 抽取硬碟!
他說,常常看我用好幾片磁片壓縮檔案帶來帶去,偶爾遇到壞掉的磁片就欲哭無淚..
這個 32 MB 的 USB 硬碟不但體積小、容量足,速度又快,送給我再適合也不過~~
哇!真是超棒的禮物啊~~~

(有趣的是,前天我才 forward 一封公司同仁的兜售信給他,問他要不要買便宜的小硬碟卡
 他說他收到信時嚇了一跳:怎麼才在盤算就被我識破了?
 嘻嘻,沒有識破啦~ 只不過是默契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