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間四月天 徐志摩的愛情故事
不喜歡陸小曼 或許跟伊能靜不夠美豔有關
以前不知道徐志摩那麼複雜的愛情 竟然四角五角地糾纏不清
想像中的陸小曼應該是婀娜多姿 明艷動人 才華橫溢 又有少婦成熟氣質的美人兒
伊能靜的扮相和氣質有點令人失望 看來頂多是個交際花罷了
而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伊能靜的關係) 我並不喜歡陸小曼和徐志摩的不倫之戀
原來王賡那麼好 呵 又帥 又是軍官 肚量又大 對小曼也還算關心
只是沒有詩人的浪漫 沒有年輕的滿腔熱情如火 沒有空閒風花雪月
這樣的老公 我打85分 很不錯了吶!
陸小曼是個不知足、不安於室、給臉不要臉的女人...
徐志摩也枉稱君子...

愛情真有那麼大的魔力?
或許是戲中對【愛情】的華麗表象著墨太多 忽略了愛情內涵中更令人感動的部份
所以看起來有點浮誇 我看著看著 竟痛恨起這一對情侶來...

張幼儀是了不起的女人
今天演到徐志摩去法國 找到張幼儀 聽聞兒子已逝的消息
詩人的情感果然豐富:「彼得 你知道嗎? 你的父親 現在的心有多痛..
為什麼要到我只能捧著你的骨灰時 才想起你曾是我身上分出的一塊肉...」
能說出這樣的話 我知道徐志摩的感情是真的 心痛是真的 對張幼儀的抱歉也是真的
這樣真心的一個人 哎 詩人 為什麼要是詩人?
劉若英的演技好 把張幼儀離開中國到異鄉的成長演得絲絲入扣
在法國所有的歷程不必贅述 從她的臉上表情上語氣談吐上就可窺知

徐志摩是可憐的人兒 只因為他是詩人? 嗯 就因為他是詩人...
王賡也可憐 只因為他是個風度翩翩的君子 這個人可憐得很沒天理...
張幼儀可憐但不需要別人的憐惜 她能自己站起來 直挺得令人佩服。

再慢慢看下去吧 這個故事越看越有味道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