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常常迷迷糊糊的,
講話都不經大腦...
讓自己和別人都尷尬...

星期一在小椰林遇到陳俊仰,
直覺性地問他:『咦?你為什麼不用上國文哪?』
(被他瞪了一眼...)
今天聽宜暉和聿昕討論通識課程,
又好奇地問聿昕到底退了哪一門課才選到通識...
(聿昕差點要拿書捶我...)
剛剛中平打電話來,
我想起化學預報四處向人借來抄得好辛苦,
就又順口問他下學期的預報到哪兒去了怎麼不借我?
(『ㄟ!妳就不要再提起我的傷心事嘛!』)

真不好意思!
哎,我應該向他們好好道個歉的,
對不起喔!我不是故意的啦...
看到這篇日記的人啊,
與你共勉之,別再像我一樣出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