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樂團也算待了半年了,笛子還是吹得破破的,
功課忙、自己貪玩、又不用功、時常偷懶,
一學期下來,對自己也很難有個交代...
所以,這學期決定加入中級班,
給自己一點壓力,要好好學一樣樂器,
也希望能在這裡找到團練的那一份默契和滿足感...

今天是中級班開班大典,
鬧哄哄地有二十多人出席,好熱鬧哦!

在「分享」的時刻裡,倫嘉說了一些讓我感覺深刻的話:
她先是開玩笑地說:『為什麼我最近改變造型開始穿裙子了呢?』
『因為我覺得,有些事情你不去嘗試就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像現在呀! 我還年輕可愛,穿裙子是應該的嘛,
要是現在不穿,那等到我老了以後再穿又有什麼意思呢?』
雖然這段話說出來時大家都笑得東倒西歪,
倫嘉也被我們糗了一下,
但是她說得很對呀!
很多事情我們實在沒什麼好「覺得丟臉」、「不好意思」的,
要知道:現在不做,又更待何時呢?

小葉也和我們分享了一些他對音樂的感覺,
『音樂嘛,就是能帶給你一些感動,
而學了音樂之後,
也就是希望這些音樂能夠讓你
這一輩子都能擁有這樣的感動...』
嗯,就是這個樣子!

還有哇,照博也跟我們說了他對一個「團」的看法:
『來參加國樂團,大家都是希望能在這兒學到些東西,
當然囉,大部份人渴望學到更深一層的音樂技巧,
但是,不要忘記,這是一個「樂團」,
「音樂」之外,培養「團」的默契和感情也是很重要的...』
對ㄚ對ㄚ,照博說得真是不錯!

希望這學期我真能好好地、乖乖地
在中級班做個稱職的小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