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到 Stanford 參加宜暉&和麟的婚禮

懷陳小牛的時候,日子一天一天慢慢過,悠哉遊哉。現在帶著精力旺盛的陳小牛衝來衝去,時間一把一把都不夠用,每天光是要擠出一個小時做菜都有困難,根本沒空關心自己的肚皮。轉瞬間,小老虎已經 29 週大了呀!媽呀~ 再兩個多月我就要生了耶…

最近肚子突飛猛進,忽然變得很有「存在感」,走路時尤其會想到「大腹便便」這句成語,偶爾抱著 9 公斤的陳小牛更是吃力,兩分鐘之內一定要坐下來。推嬰兒車上坡時開始有點喘,走一走就得休息一會兒。小老虎每天都在我肚皮底下激烈地舞動著,我以為是男生的緣故,不過麥可蕾醫生說,應該只是因為第二胎、我的肚皮變鬆了… :p

原來進入 third trimester 是這般戲劇性的變化,還好陳小牛九月底就要去上托兒所,真是感謝老天【註】,不然我可能還沒進產房就會被陳小牛操到掛掉。

目前懷孕狀況一切都好,除了常常覺得疲累(夜晚的連續睡眠時間很難超過3小時,總是自動醒來...)體重控制還不錯,比懷孕前一共增加 8 磅(因為懷孕前本來就很胖~)

馬上就要進入 30 週了,加油~~~


【註】宿舍區托兒所最小可以收 14 個月大的寶寶,陳小牛剛剛好符合年齡;宿舍區托兒所一向搶手,排隊數月常有耳聞,但陳小牛又剛剛好遇到空位;孕媽媽經由醫生證明可以從第三孕期開始申請托兒費用減免,我也剛剛好符合規定。一切都這麼剛剛好,真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