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10 weeks

嗯,我知道這張照片對於大部份的人來說都是「吭?這啥?」 :p

這是今天早上去醫院照的超音波影像,寶寶大約10週大,長得很像泰迪熊吧 :D
大頭在左邊(目前頭還比身體大),右邊四個小球是它的手腳。
兩腳之間的東西...還不知道是什麼.. XD
目前的身高是3公分多,很符合它的年紀(希望我一直昏睡不要把寶寶養得太大隻才好)
夫夫說他在別的畫面看到寶寶的小手指,可惜沒照到。
真神奇,這麼小一隻就有手指啦?我還以為現在應該是蹼狀呢! XD
雖然我平時都感覺不到寶寶的存在,不過它在螢幕上看起來有點忙,一直甩頭搖手又轉身。

技術師說寶寶看起來很好,我的身體看起來也很好,所以..
這就是我整個孕期會照到的兩次超音波之一。很珍貴喔.. :p

---------------------

小小貓今天為我們帶來的幸運事:這張照片得到某比賽的第一名了! :D
其實是在截稿最後一天匆匆寄出的,自己也忘了要去投票,結果就得第一名了...
我只能說:這個比賽絕對是公正的啊! XD

成功!

Springtime - Kuanfu Chen
Location / Glacier National Park, Montana
Description / Young students splash their springtime at the beautiful foreign cou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