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飛機上面看到的德州平原:還真是平呀!
一望無際的藍綠格子布,平貼在地球表面 -- 簡直是熨過的!

禮拜六,蝸牛小姐帶我出去玩。
原本是要帶我去看海的,不過她說:
『妳是從加州來的耶!而且又剛去過邁阿密海灘....不要不要,這裡的海比它們都差太多了。
......不過,如果你想見識一下也不錯啦....可以看看什麼叫做「很醜的海」...黑色的喔....』
呃,黑色的嗎?這麼一說....我還真有點想去瞧瞧哩... XD

後來蝸牛小姐還是努力勸阻我放棄了她開玩笑的「很醜的海」行程,決定去看看德州的小藍鐘花
-- 蝸牛小姐說:『blue bell, 是德州的州花喔!』

開車來到休士頓西方的小鎮 Brenham,這兒的陽光一點不輸佛羅里達,
曬得有點頭昏的兩人一看到冰淇淋工廠就馬上投入懷抱。
『藍鐘冰淇淋』的 logo 是一個小女孩牽著大乳牛,是這兒有名的乳製品品牌,
據說在德州的超市常可以看到一整櫃的 Blue Bell,但加州並沒有這個牌子。

週末沒有參訪工廠的行程,但是商店照常營業,我們一人買了一杯冰淇淋,愉快地吃將起來。
這麼大一杯,只要一塊錢呢!(而且可以挑選兩個口味哦)

吃完冰淇淋,繼續踏上「尋訪小藍鐘花海」的旅途。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哦不不不,這裡沒有暮歸的老牛,
倒是遇到了帥氣十足的長角牛(Texas long horn),牠也是德州特產呢!
長長彎彎的尖角,神氣得不得了(雖然牠們看起來只是溫和地一派悠閒)
我問蝸小姐她提到的牛仔表演騎瘋牛是騎這種牛嗎?她大笑:不是啊!騎這種會死人的吧.... XD


一路上,我們在路邊看到許多深藍色小花,只是一小叢一小叢的,
看來小藍鐘花的花季已過,我們是無綠得見啦。
只好隨意在路邊停下來,拍幾張小花特寫聊以自慰 :p

(不過我實在看不出來這個小藍鐘花哪裡像『鐘』呢?)

就在我們決定打道回府之際,竟在一戶農莊的田野上看到一大片藍色花海!
哦哦哦!兩人迫不及待地跳下車去衝進田野裡照相,
但是蝸小姐一邊走卻一邊恐嚇我闖進人家莊園說不定要被狗追的...
被.狗.追...?
『哎哎,那我們回頭吧...』嗯嗯,狗是我的罩門啊。
蝸牛小姐不理我,自顧自地向前走去,我抓抓頭,只好遠遠跟著,
心想萬一需要『前軍作後軍』的時候可以離車子近一點....(一整個沒種啊!)
幸好這戶人家看起來沒養狗的樣子。於是我們如願以償照到了漂亮的藍色花海:


漂亮的典型德州農場:


ps. 回到家後,蝸牛小姐查了資料才說:
啊~原來小藍鐘花不是小藍鐘啊!它的名字應該是 Bluebonnet,小藍帽才對.... XD
(Blue bell 只是那家冰淇淋的名字啦!蝸牛小姐一定是吃太多冰淇淋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