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仍是宇鳳學姊的小小說:銀灰色的手機。
(不過主角好像完全沒有出現啊... ^^;)


「妳還要多久畢業?」他左手放在馬賽克磁磚拼貼而成的地中海小桌上,食指繞著他自己的鑰匙圈轉啊轉,一派休閒的問我。

「我不知道,也許再兩三年吧。」

「但是我現在在這裡過得很快樂,所以想要先享受目前的生活一陣子。」我又加上了一句。

「恩。」

「你呢?」我問。

他慢慢的坐直了起來,身體向前傾向地中海小桌傾向我,一面微笑,一面輕聲的告訴了我一個秘密。我聽了不禁大笑起來。

(以上片段節錄自「銀灰色的手機」)



▲ 照例有「女主角 solo 版」

▲ 完整的場景(彩色)(「臉」出現了!)


▲ 黑白世界版本

【本幅圖畫中,插畫家本人最得意的地方】
1. 把「對街下棋的黑人」畫在玻璃反光裡...
2. 現實中不可能存在的優雅馬賽克小桌椅
3. 我們的新車很漂亮...哇哈!

應觀眾要求,重畫吊兒啷噹男主角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