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岳寫了一首好詩,我幫忙畫了幾幅拙拙的插圖。

節錄詩句並搭配插圖如下:

走在鋼索上,樂的知道自己也有今天的機會能走在這鋼索上
數層樓高的下面是數以千計的觀眾,等著看我精彩的表演
… … …
沒有嘗試過自己走鋼索的人,不會知道這個平衡的困難
但台下吃著爆米花的觀眾,又有誰注意到了呢?
… … …
擔心終於讓我失去了平衡..我知道這次不是平衡桿可以解決的
… … …
沒了平衡桿,用這麼醜陋的姿勢繼續表演完到底還有什麼意義?



還是就著這個不平衡的傾斜
把自己的十八般武藝都這麼融進這一躍裡面....
讓這些吃著爆米花留著鼻涕的觀眾們看看什麼叫做一生難得一見的表演
也許這樣才能讓場邊的她不再被獅子迷惑....認真的看我一眼

就這零點一秒的時間~~



【囉嗦的插畫小貓註】
1. 走鋼索的人衣著華麗金光閃閃,是插畫者的得意之筆。 :p
2. 觀眾席上有個女生手上拿珍珠奶茶,是插畫者老公指定的,說這樣才有台味。 :ppp
3. 一樓還有觀眾擠在一起搞大頭拍,這樣夠台了吧... XD

同一幅畫,另有兩種組合版本,味道也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