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紀小祥求婚記」照片上線啦!按這裡來去看照片喲!

特別收錄「女主角害羞七連拍」:


「嗯?紀小祥你說什麼?」(眾人:裝傻嗎?)
「欸,你們說,我要答應嗎?」(眾人:我們又不能幫你答應..)
「啊?一定要回答嗎?」(眾人:答案很簡單啊!)
「mmm,我想想...」(眾人:這還要想啊?)
「哎唷,不要一直逼我嘛...」(眾人:三個字啊,我..什麼?)
「我我我...」(眾人:對對對,三個字,我什麼?)
「我....我害羞嘛!」(眾人哄堂大笑)

我害羞?嗯,真是太經典了...

ps. 女主角一直猶豫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來,以下我們開放觀眾 cal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