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公司舉辦了保齡球大賽,我們 team 由我和 J 同事分別參加男女單打。
為什麼是我?嗯,好像是猜拳猜輸了吧... :p

上個月練習的時候我打出 120 的高分,今天倒是完全發揮實力,三局都沒破百。哈。
反正就當成公司出錢請我玩球囉,我是很開心的。
倒是 J 同事,他在練習時打出 234 的超高分(共 8 個 strike,有連 5 個 strike),
結果今天卻因為得失心太重而沒有得到好名次。

比賽之後,我慫恿大家去旁邊的遊戲機玩樂,有夾娃娃、手足球、太鼓達人、還有桌子上會吹氣出來的圓盤遊戲。我玩得很開心,最後玩「雙手單腳節奏機」的時候,還因為太 high 而把左手中指打到淤青,現在腫了好大一塊,超痛。

回家的路上,可能是分泌很多腦下啡的關係,我還一邊開車一邊哼唱。
想起從前國樂團的時候,來居常常么喝著大家去板橋的「中山」或「海山」,星期天早上九點,打一局 20 元(還是 15 元?)的超便宜保齡球。我一直都打得很爛,但每次都還是跟去玩。
我喜歡球賽之後看大家玩投籃機和桌子吹氣的圓盤遊戲(誰能告訴我這遊戲有沒有比較簡潔的名字),也喜歡狂打五、六局之後,一群人餓狠狠地跑去我家牛排大吃一頓,然後再看個電影。好充實好滿足好愉快的一天!^^;

得了憂鬱症以後,我常常想起積積泓的簽名檔:「去唱歌吧!人生的一切都是虛無的,只有玩樂是永恆存在的!」可是我已經很久很久都想不起來開心大笑是什麼感覺。
今天很高興地玩了球,打遊戲機,好像有點回憶起快樂的模樣。不過不知道這種墮落的快樂是不是不太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