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壺山頂的全景照及(珊瑜 + 思懿)x 4 (請叫我 photoshop 達人,哈哈)
 

本來這個週末是要去司馬庫斯的。十幾個人從三月底開始聯絡、計畫,沒料到前幾天的全台大雨來搗蛋,害我們臨時更改行程,放棄路況不明的司庫。(結果老天竟然又在我們決定放棄司庫的禮拜五開始,狠狠出了三天大太陽!真是ooxx…)

也許是前一天半夜吃了東西不消化,今天一早起來肚子就非常疼。我不想失約,還是請夫夫載我去坐巴士。吞了三顆正露丸,抱著肚子坐上車。8點33分到公館,有點小遲到,可是我沒辦法走快 -- 每走一步就痛一下。而且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巴士,一路上搖搖晃晃,本來只有肚子疼,晃到台北連胸口都疼。

大家已集合完畢,就等我一個。遠遠向我招手,走近的時候每個人都說我臉色超難看。呃…對啊,肚子真的很痛嘛。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子到金瓜石。一路上我沒吃東西,只敢喝點水。開始爬山之後走幾步路就想吐,臉色蒼白地慢慢爬,途中一直喊休息,真是超慘的!

我一直很喜歡金瓜石的地形風貌:綠油油的植被,地毯一般滿滿地鋪在高高低低的山巒上,像圖畫似的。今天有珊瑜同行,大家邊玩邊聊,「地理老師」為我們解說許多金瓜石的地形、礦藏、歷史…好棒。 :)

下山之後去九份老街散步吃東西,和大家走走聊聊,很高興。雖然肚子很痛,還是很高興。 :p

謝謝大家。我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