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習慣在 PC 上開發程式。
就算要寫 driver,也只用 PC-based debugger(VC啦,BCB啦,Multi啦,EDB啦...)
對於一個 System Designer 而言,好像有點丟臉。

但是,濫竽充數的南郭先生總有一天會被抓包..

因為程式整合的關係,我終於再也避不開 Linux,非得使用 gcc...
剛剛,jefferson 好心地指導我怎麼看懂 makefile
教到一半,他指著「gcc -o....」那一行,說:「呃妳以前有用過 gcc 吧?」
「呃....很久以前用過。」(大一的時候寫計概作業用過...但已經忘光光啦!)
「喔!」(jefferson 如釋重負一般,可能怕傷了我的心吧...)
他看了看我遲疑的眼神,趕緊接著說:「那妳可以先從只有一行的 makefile 試試看」
喔喔喔~~ 一行嗎?這個我會我會~~~ jefferson 真是好人~~~

剛才,我順利完成了只有一行的 makefile,呼呼。
Linux 的新生活要展開啦!(堅定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