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是莫名的疲累,什麼事也不想做。
天氣明明很好,前一天才答應夫夫一塊兒出去散散心,但早上還是賴在床上不肯起來。

媽媽來新竹看我。自己坐著客運車來。
她說要來家裡住兩天,看看我。

陪媽媽在園區裡散步,
聯園附近的櫻花謝了大半,但還是很不錯。
綠繡眼在枝頭跳來跳去地吃花蜜,高興得很。

走了一個多小時,去18街吃東西。
媽媽看著我:「我覺得妳根本沒病嘛,只是比較沒精神而已...」
無言以對,我只能苦笑。

今天早上,婆婆也打電話來給我加油打氣,
她說,大家都這麼疼我愛我,千萬要振作起來。

大家疼我愛我,我是知道的。
我這麼萎靡,也覺得很對不起關心我擔心我的人。尤其是夫夫。

要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