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被叫去開會。
嚇我一大跳,緊張得在會議室裡...呃...「無所措其手足」...

小華說這是我們這個 team 的定期會議,每個禮拜一都要開。
可是 flora 今天去參加研討會、TY 和另一位同仁「身陷匪區」做 FAE 還沒回來,
所以今天的 meeting 顯得挺冷清,扣掉我這個什麼都不懂的小笨蛋,一共只有四個人。

會議中小華報告了咱們產品的各項進度
(哦~~原來一個公司的進度報告模式是這個樣子...)
Schedule 裡面的每一個小框框我都似曾相識,上個禮拜 flora 為我上課時有約略提過。
小框框們被不同的顏色區別,分別表示「已驗證」、「已設計」、或者「未動工」…等等
當我正努力看清某個小框框裡面的字,忽然有人叫我:「嘉珮妳對 printer 那邊有沒有興趣?」
呃……啊?我……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哩!別…別…別問我。

走出會議室,我開始對我這個禮拜要做的 presentation 感到憂慮,
本來應該很順暢的腸胃好像忽然全都扭在一起……喝了一整罐優酪乳也沒用…
啊…焦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