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牛bbs上,我和Juko的對話...
正好反映出我現在焦慮的心情....

★ Juko >.<
To Juko: >.<
★ Juko 這是貓臉嗎
To Juko: 大便臉
★ Juko 為什麼貓臉變大便臉
To Juko: 因為很惶恐 妳開始找工作了沒?
★ Juko 反正應該會失業一陣子阿 我不急這種的 不然我就不敢念這種系了
To Juko: 我開始丟resume 然後就有一堆公司找來要我面談 阿我就很惶恐 超焦慮 -_-"""
★ Juko 那很好 只是不熟悉那樣的事吧
    我現在只焦慮論文 因為寫不出來 還沒輪到工作:)
To Juko: 我我我 我也很焦慮論文
    你可以想像嗎 一個連論文都還沒打好稿的學生 就有人來找他工作
★ Juko 聽起來就很有前途阿
To Juko: 超焦慮 心虛....
★ Juko 那麼不會實驗室就焦慮成一團吧
To Juko: 我們實驗室只有我要找工作
★ Juko 不過我大概知道這樣的感覺拉
    就像我們連論文都還沒動筆 就在講要去拍畢業照參加畢業典禮的事
To Juko: 哇 哈、哈、哈… 嗯 :p 沒錯就是這種感覺
★ Juko 我現在開始覺得 真的要找好工作 應該要換個科系念 不過有點來不及了 姑且不去想他
    想想馬上又可以面對一種新的生活 應該就會有動力了!!
To Juko: :> 我也不太想去理它 不過當那些公司張大眼睛瞪著我...
★ Juko 這是一個很好的加油理由 選一個很想去的公司 當作努力目標吧
To Juko: 嗯 首先要選定我「很想去的公司」 嗯 真困難  
★ Juko 不然同時有太多追求者 也是很難下定決心安定下來的吧:P
To Juko: 啊哈 妳這麼一提醒 我知道了 我就是沒有同時被很多人追過 現在才這麼惶恐的… :ppp
★ Juko 那先暫時享受一下 在來認真考慮吧
To Juko: 說得也是 還是妳的經驗老到 :p
★ Juko 沒有啦 沒有啦(揮手貌)
To Juko: ....... 又讓我想起野口了…
★ Juko 真是的^^||||
    下禮拜我也要論文題目口試 也正在焦慮呢
To Juko: 嗯 加油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 Juko 像蝸牛一樣加油
To Juko: 那倒不必那麼拼 :p
    一定要順利畢業
★ Juko 是!一定要順利畢業! 到時候一起照畢業照~~
To Juko: 對啊對啊 又可以一起照畢業照
★ Juko 感覺真不錯~
    黑黑 我們在討論照畢業照 別等一下又焦慮心虛起來了:P
To Juko: 嗯!
★ Juko 就以照畢業照為目標努力吧! 屆時大家會感動的流淚~ [03062002 15:3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