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來到實驗室,有個大大的驚喜在座位旁等著我。

平日在實驗室我都用兩張椅子:一張座位,另一張擺背包。
今天早上進實驗室,發現擺背包的椅子被挪動了,順手將它歸位,卻發現椅子下放著一個紙袋。

卸下背包,瞄了瞄紙袋,看到一個黃澄澄的紙盒頂上寫著……耶?……高粱酒!
一邊忍住笑,趕緊坐下來看看搞什麼玩意兒。
沒錯,就是一瓶陳高,不過並非金門陳高,而是馬祖東引的。

再看看還有什麼?哦?一個扁扁的小玻璃瓶……
這瓶子我不陌生,可是……不會吧?
拿出來一看,呃…沒錯……真的是它……二鍋頭。北京的紅星二鍋頭。

白色紙袋,藍色提繩,外面也寫著東引。是觀光禮品袋的樣子。

天哪!到底是誰啊?
( 小貓仔雖然因此心情大好,卻還是不免疑竇重重…… )

把可能的人細細想一遍:
會送我酒……那八成是國樂團的酒友吧?好,姑且假設是國樂團的。
他還知道我的實驗室?咦…沒幾個啊……( 會不會是上次誰喝了我的「酒鬼」,來還禮呢?)
算了,還是趕快上網看看好了,偷偷摸摸送了這麼大禮,應該會寫 e-mail 說一聲吧?
不過…信也收了,bbs 也上了,就是沒有人寫信來啊~~~

最後一個可能……雖然是我最期待卻也是最麻煩的可能……
該不會是哪個暗戀我的冒失鬼吧? :pp
嗯…如果真的是……我只能說……
沒想到…這個年…頭都變了…
暗戀,竟然送這種東西……嗯嗯……他一定觀察我很久了…… :p

( 到底是誰啊??? 快點告訴我啦~~~ )

【後記】唉唉…真相終於大白了…
坐我旁邊的學妹考完試後就自動放了好幾天寒假,
今天終於乖乖來實驗室,在我的追問下也坦承那是她朋友的酒…
唉唉…真失望… :( 2002-01-23 11: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