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iojean (咕咚)
標題 因為深深覺得自己是無可救藥的遜咖所產生的對於自己的憤怒
時間 Tue Jan 8 17:55:56 2002
──────────────────────────────────
期末又要到了

作者 charon (倒數三秒)
標題 Re: 因為深深覺得自己是無可救藥的遜咖所產生的對於 …
時間 Wed Jan 9 00:58:14 2002
──────────────────────────────────
加油囉!!
想著"再怎麼樣都有比妳遜咖的人存在"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總會有放寒假的時候~~~

作者 cat (沒牙的小嬰兒)
標題 Re: 因為深深覺得自己是無可救藥的遜咖所產生的對於 …
時間 Wed Jan 9 10:58:11 2002
──────────────────────────────────
最近陷入莫名的焦慮…
因為那種 "總會有放寒假的時候" 的感覺似乎馬上就要離我遠去了…

所有跟我有一點熟又不太熟的人,
最近遇到時總要問:「要去哪裡工作呀?」 or 「想去哪裡工作呀?」

我感謝這些人給我壓力,但每次面對這些壓力時卻又不知所措。 :<

我的論文都還沒生出來呢… 大家怎麼知道我能畢業呢?

焦慮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