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關西懇親,累得半死。 :D
(真是甜蜜又沈重的負荷...)

為了夫夫一句「想吃點冰涼的水果」,
我和媽媽星期五早上就去超級市場採購,
買了西瓜、櫻桃、芒果、水梨、香蕉,還有一堆蔬果,準備做沙拉。

星期五晚上回家吃過飯就開始忙(剛好是「橘子紅了」開演時分),
下午媽媽已經幫我把馬鈴薯和胡蘿蔔切丁蒸熟,其他材料就讓我自己來啦!

手忙腳亂地切小黃瓜、白煮蛋、還有火腿,
媽媽搬了凳子坐在廚房裡一邊看,一邊說:
「要不是我累了,真懶得看你這樣繡花兒...切得這慢,功夫真差勁兒...」
嘻嘻...

所有的材料切完開「拌」,才發現太大一鍋了,
若吃完整鍋的雞蛋火腿沙拉,恐怕會膩死吧..
於是小貓又異想天開地說要分開來弄一小鍋玉米黃瓜沙拉,來點清淡的。

結果整整兩大「盆」沙拉就這樣誕生嚕~大概有十人份吧...哈。
(其實第二天也只有幾個女生要跟我一道去,到底要「懇」誰也還沒個準兒,
興致高昂地準備了一大堆,也沒想到吃不吃得完..)
媽媽看我弄得還不錯,高興地說:「留一些下來明天給我當早餐吧!」
我還小氣地說「不要」哩...

切完一盤又一盤的水果,已經十二點多了。真是累得要命...

*****************************************************************************
一大早六點多就出門去載同學,到關西時也九點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夫夫,真是開心!
沒想到他上前來的第一句話卻是:「班長交代:不能抱小孩、不能抱小狗、也不可以抱女朋友...」
哇勒...真是沒良心的「上級」.... 哼哼..

在樹蔭下鋪了席子坐下來,遇到了味味、信榮、tracer,supaJohn,和老頭。
supaJohn看到我帶的「傢伙」,忍不住調侃:「你是來開店賣水果的唷?」
大家很努力地吃、吃、吃,不過天氣實在挺熱,還是剩下一堆沙拉沒人捧場 :(

天南地北地聊聊天,說說當兵以來的趣事兒,
我捧著夫夫隨身攜帶的小本子朗誦,看他們一大堆古怪的「入伍生守則」,笑翻了天...
味味聽著我講,卻一副什麼都不曉得的樣子:「啊有這樣嗎?」「我們可以買雞排耶」
真是個散漫的連隊...
嘿!咱們夫夫可就「精實」多了!哈哈。

待到下午兩點多開車回台北,
卻在高速公路上錯過大溪交流道(送如如回家),
折騰了半天,回到家時已經五點多。

稍微收拾一下,倒身就睡,
直到今天早上十點多,一共睡了15個小時哩.. 嘖嘖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