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razyCat      看板: NTUChMusic
標題: Re: [閒聊] 恭喜演出成功! :)
時間: Wed Jul 4 11:28:34 2001

: 流水操的感覺很舒服...

其實這也是我整場音樂會最期待的曲子

記得很久以前(我大一的時候)寒訓,
中級班第一次音樂欣賞的曲子就是流水操.. :)

雖然這次演出時有點小波折
當我聽著優美的旋律悠悠流過時 還是相當感動
(嗚..婉伶妳雖然敲出來了但我還是跟不太上...雲鑼真是被我糟蹋了.. :~~)
(不過我想我真的有點驚嚇過度..:p)

昨天這首曲子可說是漸入佳境吧
進小快板的時候我訝於大家的自然流暢(團練的時候總是拐拐的.. :p)
璞也說我們的狹灘還不錯哩

總之 最後一次旋律重現的時候 我的眼淚已經在眼匡裡打轉兒了.. :)

真希望還有機會再練流水操
(雖然張遠說他已經練過3遍了 :p)

謝謝照博~~~
--
   過期的鳳梨罐頭 不過期的食慾
     過期的巧克力 不過期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