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完中泰賓館的下午茶回來。
為了慶祝味味、中平找到工作;尹傑、佳翰申請到學校
他們四個合請了二十幾個國樂團的老骨頭大吃一頓 ^_^

很愉快。

我從今天早上就很亢奮,
心中一直想著要去吃高級餐廳的茶點,要穿什麼呢?
會見到好久不見的人,要聊什麼呢?

用餐的時間好短,只有兩個鐘頭,
我禮拜二還要期中考,沒有辦法和大家「續ㄊㄨㄚ」
只好趁著吃點心的時候拼命聊天、談笑。

那種氣氛真像是回到了從前的219時光
一群擁有共同回憶的朋友聚首
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聊不完的八卦
就算沒有人出聲 只是輕輕交換一個眼神也很令人滿足...

好開心。

*****************************************

早上,和媽媽在餐桌上閒扯
興奮地告訴媽媽要去喝下午茶,有好多人要去
媽媽說,那麼大手筆一次請二十幾個人啊?
我說,是四個人合請的啦
「有誰?不是味味嗎?」
嗯,還有三個啊。
「誰?」
妳都認識的,他們同一屆的,妳很熟的,猜猜嘛!
「我?我怎麼猜得到?我跟誰熟啊?」
哎呀猜嘛!妳都認得的!
「........尹傑?」
對啦對啦!再猜再猜!
「還有誰?.....我想想........啊!妳的直屬學長?」
對對對,誰?他叫什麼名字?
「呃.....中平...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啊...」
嗯,對啦,叫中平就可以了.. ^^
還有一個,再猜!
「還有?.....誰呢?」
最後這個媽媽猜了好久都想不到
大概十分鐘後...「啊啊,不會是那個誰吧?妳的前任男友?」
對啦對啦!就是他啦!來,叫什麼名字?
「哇....叫什麼名字來著....忘記了....」
ㄟ~~媽妳未免也忘得太乾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