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啊哈」的開張忙壞了我。
這是輔導室的全新網頁,從開學做到現在經過不少波折
大家也曾為了到底該怎麼設計而煩惱、起爭執
開張前一個禮拜更是拼命加班、搞得焦頭爛額...
嗯,現在想起來還有頭暈的感覺...@#$*^%(`!
Anyway, 它是開張了,大家有空去捧捧場吧
http://ah-ha.studa.ntu.edu.tw
下一次它再更新時可能就不是掛我的名字囉...

趕在1999的最後一天 交了積體電路設計課的最後一個作業:命名為「哇哩勒」
--lay得要死的Wallace-Tree Two-stage Pipeline Carry-selective Full Adder...
在12月31號的凌晨三點四十分跑完IRSIM模擬,大功告成。呼!
我終於不用在355看千禧年的日出了....

一天多沒睡覺,31號的晚上還是硬拉著媽媽去河堤上散步
今晚星空燦爛,天氣好得不得了,抬頭就可見到滿天繁星掛在夜空
木星土星的耀眼自不待言,獵戶座英姿颯颯,冬季大三角也很亮麗...

我和媽媽都待不住家裡看俗不可耐的綜藝節目
朋友們歡樂的氣氛也沒辦法感染我們
只好到河堤上來圖個清靜

儘管如此 我還是帶了call機,
把鬧鈴設定在23:59,準備和世界一起倒數

嗶嗶聲響起,我望著星空,默數六十秒,
然後輕輕說聲「新年快樂」。就是這樣。

也許是call機的時間太快了一點
又過了幾分鐘,隔壁街頭和遠遠的山上才不約而同響起了鞭炮聲
五光十色的炮竹在晴朗的夜空中閃耀,剎是動人
我和媽媽駐足在河堤上觀看
忽然看到東北方的山上噗噗噗地冒出一些小紅點
小小的,遠遠看來比最亮的星星大一點兒,像幾顆小小的紅莓
小紅莓越升越高,慢慢地飛,偶而還有點閃爍
我和媽媽猜不透那是什麼東西
只見山頭冒過來的小紅莓越來越多,隨著風向飄來了這邊
「啊!是天燈吧!」
嗯,應該是天燈。從平溪放過來的天燈呀!

從前自己放天燈,剛點燃、冉冉上昇的天燈是黃澄澄的
幾百盞天燈從平溪國小的操場上一齊慢慢起飛
那景象非常溫馨好看呢

從沒想到從遠方看天燈竟是這個模樣
呵!我喜歡噗噗噗從山頭冒出來的小紅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