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聽了團裡的「獨奏之夜」--也就是從前的「高手觀摩」啦
以前我好像很少聽,今天是因為太累了,實在走到活大就走不動了,
想想乾脆進禮堂來聽演奏算啦!
(昨天lay到將近四點,積體電路設計真是一門猛課....)

最讓我覺得值回票價的就是宜婷的獨奏。
(不過節目單上除了曲目什麼都沒寫,
「天鵝」?那是什麼曲子呢?
我對琵琶本就不熟,
「天鵝」聽起來真像是外國民謠之類的東西 :p)

宜婷一出場羞答答地向大家鞠個躬
就是個大一小女孩的樣子,輕輕地開始。
然後...不多久...我的嘴巴就越張越大了...
這、這、這...真是太厲害了!!
學妹的輪指好密好密 而且每個顆粒都相當清楚呢!
光是這點就讓我欽佩不已..
她的搖指也搖得飛快
(當然還有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的技巧...)
天啊 不愧是劉德海作的曲--蝸牛說他是妖怪級的作曲家 :P
生動描寫了天鵝的優雅姿態 有很多沒見過的技巧演奏
宜婷真是太棒了 哈哈!!

哈、哈、哈..
看來 雖然我的西雙版納夢想已經破碎
但是 呵呵 有宜婷在 還是很有希望的喲 !!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