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君學姊,

早上接到消息說妳走了。我哭了。從我們聽說妳生病,才一個月。太快了。

我的電腦桌面上還開著一個文字視窗,是前幾個禮拜從兩年前的 house warming party 群組信裡挖出來的妳的地址,地址底下只寫了「蕙君學姊,聽說妳生病了...」就不知再如何繼續。於是,我畫了想送妳的那幅百合花最終也沒有寄出去。

我流著眼淚把機票取消了。我們上禮拜訂了機票打算過兩個禮拜北上去看妳。其實我還沒想好見了妳該說什麼,我曾夢見妳憔悴的樣子,醒來只是發怔,不知如何是好。

很多個夜晚,我為妳禱告。大家都說,天父有最好的安排。我不明白這是哪門子安排,但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至少,妳已不再受苦痛了。

雖然 Jeff 將來身兼母職會很辛苦,但我其實為你們高興,妳留下了一對可愛的兒女,將來當我們想妳的時候,還能在他們身上看見妳的模樣。

我沒有辦法止住眼淚。真糟。我本來想要微笑著說我很愛妳,別擔心,我們都會好好的。但我沒有辦法止住眼淚,對不起。

那幅百合花,我會好好收著,是對妳的紀念。

DSC09266-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