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為陳小牛準備的生日拼盤:Elmo
為陳小牛準備的生日 Elmo 拼盤
順便記錄她兩歲以前最愛吃的幾樣食物:
紅蘿蔔, 菇菇, 蘋果, 柳橙(不吃藍莓)
2011/6/22

親愛的樂萱:

生日快樂!

時間過得真快!妳已經兩歲了!

這半年多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不只是因為弟弟的誕生讓我們更加忙碌,我總覺得自從妳去上幼兒園之後,時間就像被按了快轉鍵。我還記得第一天送妳上學時,妳還是傻氣的貝比模樣,現在呢,已經是位標緻的小姑娘了!

這一年來,妳學會說話、學會自己(用手或湯匙)吃飯、學會玩積木、辦家家酒、學會數數字認顏色、開始會唱歌...... 喔對了,奶奶還說妳昨天成功在小馬桶裡大了一坨便便!媽媽覺得妳真是好棒的寶寶!

讓妳跟著奶奶回台灣放暑假,媽媽最遺憾的就是不能陪妳過生日。於是,爸爸媽媽(和弟弟)錄了一小段影片,從太平洋的這一端,遙祝妳生日快樂。(從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講電話的過程中妳一直把電話推開要跑出去玩我們就知道,妳絕對相當快樂… XD)



(影片中都是媽媽在講話,我覺得是因為妳爸爸太思念妳,深怕一開口就哭出來... XD)

我沒有為影片寫講稿,所以有些話忘了在影片中說。現在補寫在這裡:

如果媽媽可以為妳的生日許願,那麼媽媽最大的願望就是樂萱身體健康;如果媽媽可以為自己許個願,那就是希望我能常想著妳的優點,常提醒自己妳是非常棒的孩子!

關於生日禮物,媽媽今天在圖書館發現一本好可愛的書,我覺得妳一定也會喜歡,因為書裡的主角和妳、和我一樣,都很愛吃紅蘿蔔!書裡的主角很調皮,是個小搗蛋,但是非常可愛。媽媽覺得妳也是。雖然媽媽偶爾會對妳的無理取鬧生氣,但妳是媽媽的乖寶貝,永遠都是。等妳回來之後,我們就一起看這本故事書吧。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媽媽愛妳 :)

2011/6/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小牛 生日 Elmo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