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寶寶:「我好喜歡給爸爸抱著! :D」

親愛的夫夫:

上禮拜你準備資格考、再上禮拜趕稿投期刊論文,連續兩週忙得不可開交,夜夜通宵到破曉。我們像衛兵交班一樣,你躺下去睡覺我爬起來餵奶,雙人床上永遠只躺一個人。

寶寶前陣子身體不適吐奶吐得兇,每餐都要吐掉好幾件衣服兜兜。髒衣服堆得半天高不打緊,最慘的是我怕把她放上小床之後她還繼續吐會嗆著,所以餵完之後就一直捧著拍著哄著,戰戰兢兢。儘管如此小心,身體不舒服就是不舒服,怎麼拍也沒用,該吐的還是要吐,四小時的作息循環之中大概只能安穩睡一個小時,其它時間都翻來翻去哇哇哭得好可憐。看寶寶這樣不舒服我也很心疼,可是怎麼辦呢?一個人帶寶寶已經累到翻掉無暇思考,沒人商量,我也只能繼續沒頭沒腦地忙來忙去,陀螺似的繞著寶寶打轉,繼續捧著拍著哄著。

累到不行,忍不住脾氣大了點,你自己雖然也累得快爆掉,還是趕快過來幫手。

上週末終於忙完,你陪我在家裡孵了兩天蛋,並沒有倒在床上睡大頭覺,反而是做飯做家事帶寶寶,讓我深深喘了口氣、補了幾個好眠。雖然只是待在家裡哪兒也沒去,我的心情卻好像放了個長假,好幸福。

謝謝夫夫!謝謝你無論再忙再累總還是搶著洗碗、幫寶寶洗澡、在我碎碎念家裡好髒幾百遍之後默默地吸地板洗床單;當然還要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壞脾氣和沒耐心、又總在我沮喪難過的時候為我加油打氣。你是一百分的老公!

對了,我知道這遲很大,但還是要說:爸爸節快樂,我和寶寶都很愛你~ 啾咪!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