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有個人寫信來問我溯溪的事,我就給她園區登山社的網址,順便自己看了一下,好懷念喔!
喔對了,呂理邦已經不在登山社了。
夫夫:你怎麼知道他不在?
小貓:他們網頁都有嚮導名單。登山社現在網頁做得真好,還有「報名狀況」可以看是不是額滿。
夫夫:以前就有啊不是嗎?
小貓:咦是喔?我以前和登山社不熟 1123815074.jpg
夫夫:只是都不太準...
小貓:啊...看得我好想回台灣喔!好想去花蓮喔!1126787861.jpg
夫夫:妳會不會覺得以前參加太少活動很可惜?
小貓:會。
其實也還好...玩得好像還滿多的...大多都有玩到
夫夫:很多很棒的沒玩到,像是司馬庫斯,開了兩年之後,來了一個颱風,然後就不能再去了。
小貓:對啊...司馬庫斯....喔今年有薑母鴨的司馬庫斯戲水之旅。
夫夫:漂流嗎?
小貓:戲水之旅,應該超廢的。哈哈!
夫夫:那是什麼啊?
小貓:等級是 A
夫夫:真的聽起來超廢。應該是吃喝團吧?
小貓:沒錯。哈哈。薑母鴨嘛!
今年都沒有漂流耶!溯溪也只有兩三個...桃山可能不能玩了...被小妞子玩壞了...1123815067.jpg
夫夫:對,呂理邦可能就是被妳嚇壞了,就不帶團了
小貓:XD.gif 完蛋了...在google查呂理邦,第三名就是我的 blog,還寫人家非常愛玩... XD.gif
夫夫:真是被妳毀了,這人以後找工作可能很難了
小貓:啊~~~~~~~~~~~~~~~~~ XD.gif
夫夫:還好妳沒有放照片,所以他可以否認這是他
小貓:呃..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孤狗大神的威力不可小覷,所以本人在這裡要鄭重聲明:呂理邦大哥是非常認真負責的領隊。還有薑母鴨大哥也是。絕對不是貪吃好玩之輩。(這樣有愈描愈黑嗎?沒有吧?)

因為一封網友的信,我在登山社的網頁留連了一個上午,
緬懷過去美好的玩樂時光,真是令人泫然欲泣.. XD
Life in the US is wonderful, but I really miss the mountains and rivers i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