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貼補家用,還有為了不要別讓大家一直擔心我很無聊("讓大家擔心"是很不道德的... :p)我從11月開始打了個小工,在家裡幫以前我參與設計的那顆 IC 做一些測試工作。

一開始想說先架起環境來,沒想到把客廳地板弄得都是線材

這是我本來的工作環境,坐在那個躺椅上工作是很舒服沒錯,可是腰會坐壞
而且...這樣亂七八糟的客廳是要怎麼玩跳舞機啊! ><"
我好不容易和妹妹借來的踏墊耶(是說好像原本是蔡小方的...anyway...)

於是跑去買了那個秤斤賣的便宜電視機,小小一台擺在桌上,
我現在的工作環境變成這樣:

電視機和測試用的東西全都擺在桌上的角落,哈哈,超俐落。
所有雜七雜八的線都藏在桌子下或電視後面。

還是忍不住讚嘆一下這台電視機(15" 液晶螢幕):
首先,它上面有印紅襪隊的標誌
(大聯盟每隊都有,不過我沒找到洋基,就買了可愛的紅襪)


搖控器小小一支超精巧,背面還有棒球圖案。而且接頭亮晶晶的很漂亮,美國線材超貴的。


再來,OSD 做得超精美的!彩色,半透明,漂亮小圖示...
哇勒這樣的東西只要100美金呢!(而且是 made in taiwan)


呼呼,以上都看不懂沒關係,我也沒打算洩露工作內容(不過照片好像會說話...)
總之,結論是:我們家現在又有大客廳了。歡迎大家來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