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宇鳳學姊的短篇《酒紅色的餐巾》,畫了這幅插圖。

學姊的短篇是三年前寫的,這畫面也是我三年前就構思好的,只是遲至幾個月前才動筆。
有趣的是,上一期的《星時週刊》報導林志玲參加坎城影展,
她穿了一件黑色小禮服,竟然和我的女主角『撞衫』~~
(差點連姿勢都一樣!真是太巧了!)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兼差幫志玲姊姊設計禮服 XD)



我在素描本打底稿的時候,夫夫看了一眼:『妳在畫什麼?』
我手上正忙著沒有答話,他沉吟一會兒:『................美河市嗎?』
真是差點沒把我笑翻過去.....

不過仔細看看,還真的很像 XD
所以完工之後就順手做了一個搞笑版...



ㄟ...不知道笑點在哪裡的人,可以參考以下兩段聲音檔(來自 JOYBOOK / 喬伊布克 的部落格):





有閒的人也可以打開收音機聽一下 news 98,半小時內應該可以聽到兩三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