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告別 Amy、告別 Amy 溫暖的公寓、告別 Amy 的草莓穀片和奶油凍泡芙...依依不捨離開東岸,我們要飛往陽光四射的加州啦!

早上 9 點的飛機,中午 12 點才抵達洛杉磯 -- 加上 3 小時的時差,我們足足飛了 6 小時!之前和陳俊仰在 msn 上聯絡過,他說要來 LAX 機場接我們。不過他平時並沒有使用手機,為了聯絡方便,還臨時和朋友借了一支。

機場的效率有點慢,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拿到行李。出了機場,沒看到陳俊仰,我撥打他給我的手機號碼,結果、結果、結果竟然是空號!哇勒!怎麼會這樣呢?夫夫問:「妳會不會抄錯了啊?」呃...這也是有可能,那就把電腦打開,看看 msn 的對話記錄好了。兩個人手忙腳亂地開了電腦,咦,我也沒有抄錯呀,那到底怎麼回事呢?陳俊仰之前說他是大路痴,我不確定他會不會連機場都沒開過,如果他現在正在某個錯的地方等我,那怎麼辦啊?

愈想愈心急,我想起柏青和陳俊仰是同一個實驗室的,說不定他也一起來接機,那就打他的手機試試好了。
「Hello?」
「喂?柏青嗎?我是嘉珮!」
「哈囉嘉珮!你到 LA 啦!歡迎歡迎...」
「呃,你有和陳俊仰一起來接機嗎?」
「沒有耶,他自己去的。我 11 點多的時候看到他出實驗室,應該是去接你們,怎麼了,沒看到人嗎?」
「沒看到.....而且他給我的手機號碼是空號....」
「什麼?太扯了吧!你告訴我幾號,我幫你做『模糊比對』,看他是不是抄錯了...」
「626-978-0978」
「嗯...好,你有手機嗎?我等會比對看看再打給你」
「呃...我的手機是台灣帶來的國際漫遊,會很貴哩..啊,這樣好了!你打我這支公用電話吧!xxx-xxx-xxxx」
(我在電影裡看到美國的公用電話不只可以打出去,也可以打進來,今天竟然有機會一試,真是神奇!)

等了五分鐘,身旁的公共電話響起,柏青打來說他找到了,陳俊仰的手機號碼應該是 626-394-xxxx。喂!這未免也差太多了吧?為什麼他抄給我什麼 978 的...?柏青說他也不知道,不過他是找到借陳俊仰手機的那個人問的,應該沒錯。

終於聯絡上陳俊仰,原來他回家先接老婆再來機場,並沒有迷路。上了車,看到他老婆拿著 Google 印出來的地圖,我心想他這麼認真,事前還做了準備,這下子總不會迷路了吧。結果,超級路痴果然並非浪得虛名啊,USC 明明離機場很近,他老兄硬是繞了半天還是到不了,最後完全放棄,只好帶我們去 Caltech 逛逛校園。哎哎,詳細的『LA 迷航記』還是請看陳俊仰的網誌吧!至於那個奇怪的電話號碼,後來陳俊仰問了借他手機的朋友以仁,以仁說:「哇,我亂寫的那什麼爛號碼你也信?!」呃......真是完全被打敗..... Orz 有夠 978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