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公司的討論版上出現一篇文章....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白色波斯貓美眉 兩歲多 沒有血統證明書
因為最近懷孕快要生了 我的身體又不是很好 實在沒有餘力照顧她也沒有力氣陪她玩
看她老是沒有人陪一個人跑來跑去真是怪可憐的
想說幫她找個能夠愛她照顧她的新主人 或許會比跟我們在一起幸福也說不定
如果有喜歡貓咪的同仁請跟我聯絡 我的分機是 xxxx

不久,出現了令人噴飯的回應....
請問是要連同她的寶寶嗎???

馬上有人看不下去...
他不是說貓懷孕吧 @_@

回家講給夫夫聽,他說,乾脆惡搞到底好了...
那如果有多的寶寶,可以分一隻給我養嗎?

這這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