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醫生。
其實藥還沒吃完,不過夫夫對我近日的嗜睡頗擔憂,
趁這兩天媽媽也在,押著我一定要去給醫生看看。

我很喜歡我的醫生。
她的年紀似乎與我相彷,長得秀秀氣氣,
說話的聲音雖然輕,但自有醫生的穩重。每次去看她,我都滿高興的。

進了診療間,夫夫告訴醫生說我最近都有按時吃藥,
不過藥效不太明顯,還是常常想睡,放假時一睡十幾個鐘頭也不肯起床。
醫生笑笑說:那就讓她睡嘛。

醫生解釋:百憂解的藥效一開始「興奮」的反應比較強,
但一個星期之後藥效就會衰退,
接下來的一個半月會慢慢再好起來,要有耐心。

謝了醫生步出診療間,我樂得笑出來:啊!你看嘛,醫生說讓我睡!
夫夫滿臉沒輒,只陪以苦笑。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笑臉盈盈,很興奮。
就為了醫生那句「讓她睡嘛」,高興了一整晚。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