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給朋友的信裡的一段話,
其實也寫給自己。
放在這裡,記錄我現在的不安和疲憊。
~~~~~~~~~~~~~~~~~~~~~~~~~~~~~~~~~~~~~~~~~~~
我現在很想休息耶。很想很想。
如果能休息一個月,找個清靜而涼快的地方住一陣,應該很不錯。
(涼快非常重要...有冷氣也不行,一定要涼快..)
其實我很害怕永遠等不到休息的時候,
很害怕自己變成「下個月吧!下個月就休假」的那種科技勞工
不過目前的事實就是這樣。滿討厭的。

啊我到底什麼時候能休假?!
我知道工作永遠作不完
知道龐大的 project 不會差我一個人就停擺
知道再這樣下去我永遠都休不了假..
可就是沒辦法把工作丟了不管。
有時候想(最近比較常想),乾脆辭職算了..
(但是冷靜下來之後,就會為這句話加上「等我中樂透之後」的但書。 :p)

我算是個比較容易緊張的人吧(最近觀察自己的新發現)
這陣子補習補得身心俱疲
情緒就比較不穩,意志力可能也薄弱了些。

當我開始準備考試,就得全神貫注,
全神貫注的時候,任何人都不能碰我一下..
夫夫有時候會受不了我這種神經兮兮的態度,
但這好像是從小就培養的習慣,現在也很難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