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珊瑜陪著我和夫夫去挑禮服。
照理說,婚禮的大小事兒全都包給婚紗店了,為什麼要另外挑禮服呢?
嗯...因為...租來的白紗美則美矣,但婚禮結束就要還給婚紗店,
我們在網路上看到便宜的二手禮服,忍不住想買一件留作紀念...
也許,多年以後,當我的小女兒也要出嫁時,還能拿出來給她也試試 ^^
(相信我媽也有過這個念頭..但是,她廿五年前的身材只有我現在的 3/4 大小...
 那件繡著鳳凰的旗袍我連扣都扣不上... :p)

Anyway, 我們去了 Perry 的工作室,挑中一件亮橘色的小禮服,
穿起來好不好看?呵,等照片出來你就知道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