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坐209公車上學,
司機放我在Starbucks門口下車時,竟然跟我說:
「嘿!小可愛!今天晚上幾點鐘啊?還是妳又要坐最後一班?」

!!!

哇呵!有人叫我「小可愛」耶!哇哈哈哈哈哈!!

209是我最近才新「開發」的路線,
因為數年以前的209是由台北市公車經營的,繞路繞得半死:
從辛亥路頭走到四段就左轉興隆路往景美開、
到了「景美漢神百貨」又彎到羅斯福路上左轉上景美橋走新店、
過了橋走北新路,一直走到中正路才右轉,繞建國路市場一圈才回到中興路、
最後再走回寶橋路、木新路,回到景美女中。

那時候,從學校辛亥路後門坐一趟209要花一個鐘頭還不止,
而且兩段票,斤斤計較的學生哪愛坐這車!
所以我只在學校後門等過295,從來也沒正眼瞧過209... :p

沒想到前陣子卻發現209已由欣欣客運接手,不再是台北市公車,
路線也大幅更動 -- 直行建國南路再轉辛亥路到底!
喔!那不正是為我而開的路線嗎!哈哈!

而且209的起站就是景美女中,我再也不必為了從動物園發車的295等得心浮氣躁
-- 一個鐘頭才一班車,到底是過了還是沒來,誰知道呢?

才坐過一次209,這個理平頭戴墨鏡的司機大叔就認得我了,
而且我發現他幾乎認得每一個乘客,真神奇!

295的司機會向每位乘客打招呼,那不稀奇;
但幾乎所有搭209的乘客,一上車就主動向平頭墨鏡大叔打招呼,這才厲害!

我是小可愛....啦啦啦...嚕嚕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