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razyCat      看板: NTUChMusic
標題: Re: [閒聊] 恭喜演出成功! :)
時間: Wed Jul 4 12:15:03 2001

※ 引述《wanling (玫瑰薰衣草)》之銘言:
: ※ 引述《CrazyCat ((:)》之銘言:
: : 其實這也是我整場音樂會最期待的曲子
: : 記得很久以前(我大一的時候)寒訓,
: : 中級班第一次音樂欣賞的曲子就是流水操.. :)
: 我也是ㄟ....記得第一次聽到流水操的時候就好喜歡這首曲子
: 很希望能夠練到這一首 沒想到真的實現了這個願望^^

嗯 來說說我的[願望]好了
(好像[盍各言爾志]的感覺 :pp)

剛進國樂團時 我是沒有基礎的
對國樂曲也一無所知
後來在這兒呆了半年 被倫嘉拉進中級班 開始學習團練
也接觸了許多比較近代的國樂曲 就愛上了國樂

第一次跟樂隊團練 就是[兵馬俑]
從來不曾夢想自己也有可能參與這種大曲子的演出
但卻真的實現了 於是我開始作夢 夢想一些心愛的曲子 :)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西雙]
因為那是引領我進入國樂的重要曲子
(我就是在迎新時聽了CN的西雙, 才興高采烈地決定加入國樂團)
沒想到大學四年卻一直沒聽說哪位比巴要練
直到畢業音樂會 蝸牛小姐竟然要上西雙 讓我真是又驚又喜
[美夢成真]的感覺在那一刻完完整整地具體化了 :)

另外就是飛天和流水操 一併在昨天這場音樂會中實現 也好令人感動 :)

最後一個願望 可能就是[花木蘭]了
那時CN開獨奏會時我還在中級班裡打混 沒能上台湊個小角色 好可惜
肇寧肇寧, 來練校友團吧~~~ ^_^

套句不知是誰的話 我們連蘇武都有了 花木蘭還有什麼問題~~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