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滿開心的生日~~

雖然明天要期中考,還要和老闆meeting,
不過在總圖K書的生日也滿特別的...值得紀念 ^^

**********************************************

哥哥終於找到了一份好工作
看他每天歡歡喜喜地上班 真是為他高興!

雖然六點多就要出門
但是作息正常、每天回家吃晚飯,實在是令人羨慕的工作!
比之前在電子半導體公司好多了...

前幾天半夜我睡不好
天氣太悶熱 睡前索性大開房門讓空氣流通
第二天清早 聽到哥哥起床的聲音
我瞇著眼睛瞄一下鬧鐘:六點整。

窩在棉被裡的我 豎著耳朵:
聽哥哥輕手輕腳地起身 輕手輕腳地打開房門
經過我的房間時 又輕輕地為我把房門帶上 才進洗手間盥洗

房門「呀」地一聲嘎嘎作響
一剎那 讓我想起爸爸。

.......
好像又回從前
爸爸總是一大早就起床--不管那天到底要不要上班
也是這般輕手輕腳地...怕吵醒我和哥哥..

回憶過往...
窩在棉被裡的我更不想起床了
多麼希望 真的是爸爸進房裡來探頭看看 再輕輕關上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