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份上打「2000」還真不習慣..

千禧年,到底有什麼意義?
在我感覺,不過是商人又多了撈一筆的機會罷了

趁著這兩天稍微輕鬆一點
(把家教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難怪輕鬆... :p)
做了幾張書籤小卡
送給我親愛的你們..
喜歡的話,download回家當桌面吧... :)



文學院前的欖仁樹喝醉酒似的染得一身殷紅
遠遠看過去,紅不隆冬的一樹,好美...
「霜葉紅於二月花」...就是這樣吧...
我不會畫欖仁葉,將就一點兒吧... ^^



這是我最愛的一首詩哦



我喜歡三毛的這首詞
喜歡對著星空發呆的我 最適合這樣的意境了吧... :)




這張送給玉菁!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