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住院第七天
這些天來,從沒好好吃過飯、也沒注意過別的什麼事情
全心只掛念著爸爸...

等一會兒要去看爸爸了
希望今天也有穩定的進展
我不要求多
只希望爸爸能清醒過來
但 就這小小的心願
似乎也好遠好遠......

※※※※※※※※※※※※※※※※※※※※※※※※※※※

看完侯文詠的「白色巨塔」
對醫院產生莫名的恐懼感
在等待爸爸病情進展的同時
對醫院醫生...卻不知該用什麼心情面對...

蘇怡華算是個好人吧?
看到侯文詠用織田裕二形容他,我就只想起完治
果然我猜得沒錯 他是個爛好人。優柔寡斷。
娶了翠鳳、當上外科主任,都是我不能忍受的劇情發展...

關欣很倔 也有點像莉香
我不喜歡那樣的個性 偏偏自己有時候固執起來就像她一樣...

無所不在的政治
令人不寒而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