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們一家三口都宅在家裡沒有出遠門旅遊,不過倒是有很多朋友來拜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真是一點也不錯!

六月中我們還住在海景別墅時,奇恩來玩。我們分別在聖塔克魯茲海邊和卡媚兒鎮上「暴走」了兩天 :p

6/17 鬼靈精陳小牛 6/18 聽奇恩叔叔彈琴

八月初,好久不見的德卉到矽谷出差,特別來聖塔克魯茲拜訪。天氣很好,我們上午在校園散步、中午自己煮青醬義大利麵、下午到海邊看衝浪吃糖果。

8/7 德卉來訪 合照 墨鏡全家福 (2)

第二個週末的訪客是萬方一家人。這次多虧華一和婆婆從台灣返美時幫我帶了新買的嬰兒車,現在我才能輕鬆地推著陳小牛每天照三餐出門散步。由於婆婆待在美國的時間很短,萬方帶著全家人到 Monterey 著名的 17 mile drive 遊玩,回程時順道經過聖塔克魯茲,我們當然要好好作東招待一下 :)



同一個週末還有聖衰竭的小聚會(其實出席人數有全員的2/3,而且大人小孩加上肚子裡的一共有 8 人,應該算大聚會才是)!老頭結束在奧勒岡的實習工作,Amy 飛到波特蘭與老公一起開車回洛杉磯;紀緯祥則是畢業了正在矽谷找工作;大家非常有義氣地在聖塔克魯茲聚會兩天一夜,還有羊排大餐幫老頭提前慶生,很開心~

挺肚比賽(寶寶的肚子也很有看頭 :p) Surprise! 老頭的生日蛋糕 由兩位孕婦輪流幫大家拍合照

九月初,也是好久不見的奕瑄要到美國來念書,前往那個據說很無聊的俄亥俄之前,先來體驗加州的花花世界。奕瑄一共住了兩晚,我們非常有效率地逛了聖塔克魯茲小小的市區、海岸、校園散步、卡媚兒小鎮、還在 Moss Landing 看了海瀨海豹海獅、在我家附近看到浣熊和鹿,簡直是來參觀動物園的 :p (陳小牛非常非常喜歡奕瑄阿姨,果然有幫兄弟姊妹帶過小孩的就是不一樣啊~~)

9/2 聖塔克魯茲小鎮市區觀光 小貓與聖塔克魯茲燈塔 看到阿姨就一直「阿、阿、阿」地叫個不停

雖然每次朋友來拜訪我都會玩得太 high 而把自己搞得很累(因此感冒兩次,不過都是一天就好了,懷孕真是百毒不侵..)但與朋友相聚真是太開心了,陳小牛也非常喜歡有叔叔阿姨陪她玩。雖然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但小傢伙玩得精疲力竭回到家很好睡,我累一點也甘願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