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勇氣提筆寫這個標題,表示我現在已經好多了。警告讀者:如果妳現在正在害喜,請速速離開此篇文章。

症狀一:隨時都想吐,所以沒食慾;可是餓了更想吐,一定得吃。但有時候吃完也還是想吐。Orz

症狀二:前一秒鐘還沒感覺,但下一秒忽然很餓很餓很餓,肚子裡好像有人在拼命敲碗,似乎不吃點東西會馬上昏倒的那種餓。

症狀三:有時候會忽然想吃某個東西(例如滷肉飯或餛飩麵)可是住在這裡除非自己做哪裡有得吃?於是只能眼巴巴地想念,會想到掉眼淚。

症狀四:肚子餓的時間不一定是吃飯時間。清晨餓醒最痛苦,因為若上樓弄東西吃,一定會把陳小牛吵醒,我就會少睡幾小時而且打亂她的作息,於是只好拼命忍到小牛的起床時間。(我有在床頭放蘇打餅干,但已經吃到想吐了...)

症狀五:容易疲累,睡眠需求大幅增加。

症狀六:晚上睡不好,一個晚上要醒來十幾次喝水、至少上兩次廁所。

症狀七:半夜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最高紀錄是瞪著天花板一小時才又睡著。

症狀八:太陽出來之後反而開始有睡意,可是陳小牛已經展開一天的生活,不得不邊打瞌睡邊伺候小傢伙。

為什麼要寫這篇?因為我翻看舊時日記,竟然不曾好好記錄那段站著坐著躺著都不蘇湖的時光!所以這次一定要寫下來,當作提醒,如果不久的將來又一時衝動想生第三隻小小貓,就可以拿出來好好警惕自己! XD



附上小小貓二號的超音波照片:

baby2 9w

這次幫我照超音波的醫生不太講話,整個過程就一直盯著螢幕很認真地研究,到底看到了什麼也不跟我們說,看她嚴肅的神情,我們也不敢插話打擾,直到照完,她說等下印照片給我們,我們就到候診間等了。

結果當醫師把這張相紙交給我們時,竟然還是一句話也沒說就轉身離開了,留下錯愕的我們在當場瞪著這張不清不楚的照片,真是相當不知所云.... @#%!

我們猜想由於小小貓還很小隻,而且這次超音波的主要目的是確認懷孕週數,所以醫師就挑了一張有量身長的給我們,交待一下目前是九週又五天(照相日期是4/27),其它的頭啊手腳的就不用照了。

對了,我後來上網查了資料,原來那個在寶寶屁股後面的圓圈圈叫「卵黃囊」(不是寶寶的行李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