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去洛杉磯出差了。上次匆匆忙忙把板子留給史帝芬、自己落跑回家果然是個錯誤,因為史帝芬說他把板子拿去凱文先生那邊測試時就不會動了。所以兩週後我又得親自跑一趟。

這學期我以眷屬的身份交錢修了兩門體育課,游泳和瑜伽,禮拜一二三四都有課。我很喜歡游泳(學校有室外的溫水池),上次出差時特別上完課才出發,反正台灣的時差也要等到這邊下午五點才上班;但這次我不得不搭早班機過去,因為測試地點是凱文先生的辦公室,人家七點就要下班,我若太晚過去就只是多花一天住宿/租車錢,幹不了活兒。聽說夫夫自己去上游泳課的時候,大家都很關心地問:「sunny呢?她怎麼了?不來上課了嗎?」哎,我也不想蹺課啊...

LAX 機場果然和我印象中的一樣亂。十二點半拿到行李,等接駁公車等了二十分鐘,好不容易坐上公車,它又得把所有的 terminal 都繞完才出機場 -- LAX 一共有七個 terminal!等我租好車,開到凱文先生辦公室時是兩點多,史帝芬又打電話來說他會晚點到,於是我就坐在車上睡覺,一直等到四點才進辦公室 -- 搞什麼呀!早知道就上完游泳課再出發! XD

這次出差的地點離老頭宿舍不遠,他室友又剛好搬走【詳見此連結】,所以這次我就直接住在老頭家。由於凱文先生每天七點下班,而且 UCLA 的宿網也只有學生能用,我本來以為這次出差的作息會正常一點,不必白天過美國時間、晚上過台灣時間。但是!但是因為喬恩叫我帶卡卡頌來玩,結果連續兩個晚上我們都玩到半夜一兩點,搞得更累...(幸好玩耍總比工作愉快)

大部份的問題在兩天之內都解決了,但保險起見,第三天我還是跑了一趟史帝芬家,確認上次修好的部份沒有因為這次修其它東西而搞壞,然後才趕搭最後一班九點半的飛機回家。洛杉磯和聖荷西的距離大約比台灣頭到台灣尾還長一些,氣候大概也就是墾丁和台北的差別。這幾天在洛杉磯都穿短袖,回到聖荷西一出機場就冷得要死。啊,不過冷歸冷,回到家裡還是最溫暖的.. :)

ps. 回來以後,我一直和夫夫說:不想幹了,出差真是累斃了!但是後來在航空公司網站看到「買三送一」的活動,只要集滿三次加州境內的來回票三組,就贈送美國國內任意航線來回票一組!哇賽,那我快集到了嘛。所以...啊,真是矛盾呀~ :p

 
▲ 洛杉磯的天氣暖和,櫻花都盛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